首頁 > 產品介紹 > PRESA倍力加輪胎 > PRESA品牌介紹
PRESA倍力加輪胎PRESA品牌介紹

 

 

 

正新輪胎自創MAXXIS輪胎品牌成功行銷170個國家後目前正積極行銷第二個  
全球性自創品牌 PRESA(倍力加輪胎)

PRESA倍力加輪胎的特色,除品質與MAXXIS同水準外其花紋、胎邊文字皆較華麗,品牌形象洋化,以先行搶攻歐洲及東南亞地區輪胎市場。

 

關於PRESA倍力加輪胎

PRESA倍力加輪胎係"正新橡膠公司"


又一創新推出的產品並已被認定為世界性品質

及全球性品牌之一。

PRESA倍力加輪胎首次參加予投入歐洲市場的需求

並且它現在不僅分佈在歐洲。也行銷在亞洲和拉丁美洲的許多其他地區。

 

PRESA倍力加輪胎,在我們的台灣和泰國工廠製造生產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和"先進技術",我們提供客戶卓越的性能、極高的精確度,非凡的操控性及出色的抓地力、舒適性、耐久性及低噪音的水準。

 


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採用最被信賴的輪胎設計,是我們最優先的任務。消費者與駕駛環境的需要,我們會融入輪胎的設計及創作中。我們總是準備好,以創新和領導之方式來適應廣大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換句話說:我們總是領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