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MOMO TIRES > MOMO TIRES 介紹
MOMO TIRESMOMO TIRES 介紹

義大利經典品牌MOMO

歷史沿革 Momo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1964年,由於Mr. Gianpiero Moretti對於賽事運動充滿了熱情及擁有過人的專業直覺而創立了MOMO品牌。 起源以來,MOMO獲得了多次世界級著名賽道的比賽勝利,這意謂MOMO依憑著獨一無二的賽道試驗場,不斷精進產品發展技術,並在質量和安全並重下設計出日常道路所使用的卓越產品。 MOMO的經營哲學為,透過最佳的手工藝水準並結合創新的設計,始終只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產品。 由於MOMO在整個品牌發展過程中採用先進的營銷和溝通策略,因此意大利MOMO成為著名品牌。 今天,MOMO依憑著五十多年的歷史以及在賽道上卓越的勝利,創造出令人難忘的產品;MOMO以最先進的設計及產製技術為汽車市場提供了創新的各種高性能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