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DNA密碼辨識系統 > 雷射烙碼辨識系統
DNA密碼辨識系統雷射烙碼辨識系統

 

降低失竊率,不是從報案開始!

自2007年10月開始,政府推動所有新出廠之汽機車輛,須強制裝設標示防竊辨識標記,所謂DNA密碼辨識系統,那是將引擎號碼或車身號碼用雷射機械標刻在貼紙上,因為標記紙為特殊材質,不但難以仿冒,且一旦被竊賊撕掉,該處會留下永久性『辨識碼』痕跡,用照偽鈔的紫外線燈即可發現。

這是銷贓管道中於已對治,不管借屍還魂、AB車或拆解零件,警方很容易就可以辨識出來,於查緝贓車及降低失竊有很大助益,竊車的回率亦將提高 。

汽車十五處重要零元件,分別為「大樑、底鈑或防火牆」、「引擎蓋」、「引擎本體」、「行李箱蓋或尾門」、「右前葉子板」、「右後葉子板」、「左前葉子板」、「左後葉子板」、「左前門」、「右前門」、「左後門」、「右後門」、「變速箱」、「行車電腦」、「隨車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