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DNA密碼辨識系統 > IDOT超微粒辨識碼
DNA密碼辨識系統IDOT超微粒辨識碼

 

自2007年10月開始,政府推動所有新出廠之汽機車輛,須強制裝設標示防竊辨識標記,眾多國際知名車廠紛紛一致選用『DNADOT』微粒防竊微粒辨識系統來保護您的愛車。


『DNADOT』微粒辨識系統於每輛愛車重要的零件上,隱密標記數以千顆的微粒晶片,每顆晶片中皆記載車輛的專屬序碼,全面升級警方在查緝上的辨識力,也大幅增加不肖業者銷贓的困難,使小偷不再覬覦您的愛車,愛車防護的創新科技一種放心的託付唯有加裝了『DNADOT』的車主才能體會。

 

汽車十五處重要零元件,分別為「大樑、底鈑或防火牆」、「引擎蓋」、「引擎本體」、「行李箱蓋或尾門」、「右前葉子板」、「右後葉子板」、「左前葉子板」、「左後葉子板」、「左前門」、「右前門」、「左後門」、「右後門」、「變速箱」、「行車電腦」、「隨車音響」。
 
施工方式
 
 
檢視